在香港擁有超過20年的經驗,並在他的家鄉法國擁有廣泛的網絡和遍布世界各地,Christian Pilard希望激發你的想像力,把你帶到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旅程,從心靈體會室內空間的美麗秘密。

博物館的概念是從他的激情天生就是為您帶來獨特的20世紀初的工業家具和裝飾項目到永恆的地球化石珍品和礦物質,非凡的藝術家的作品來自世界各地,以使您的家庭、辦公室或商業場所為真正的博物館。創建並在每件作品講述了一個獨特的故事,激勵你、你的家人、朋友和客戶個性化一樣。一個健康的成功秘訣和生活質量!

Christian Pilard和”博物館概念”團隊不斷與熟練的修復工人,充滿熱情的古生物學家,獲獎設計師,世界一流的攝影師,出色的藝術家和環保主義者保持密切聯繫。因此,真品工業風家具,古典燈飾,經典座椅和令人難以置信的配飾,不可思議的化石和礦物,最令人驚嘆的照片,獨領風騷的博物館複製品中,例如與我們獨家合作的巴黎羅浮宮,壯觀的收藏絕對值得期待。

想像一下,您的家庭、辦公室或商業場所與氛圍、個性完美地結合,您將從身邊每一件裝飾獲得莫大的快樂,並不斷地被鼓舞和激勵,一個成功的健康秘訣和生活質量!

博物館概念與室內設計師、建築師、藝術愛好者、收藏家、熟練的買家合作良好,並且照顧到那些想要以美麗的作品,激發他們孩子想像力和好奇心,成為收藏家、科學家、藝術家或者全世界公民的家長。

因為品質量是生活的一部分,客戶滿意度和尊重始終是我們最注重的,博物館概念只為您選擇卓越和正宗的作品。對於時下充斥市場的平凡、價格昂貴、大量生產的副品,我們並不感興趣。我們希望給您帶來真誠的靈魂和獨特的歷史和身份。

請讓我們知道您當前的室內設計理念,或者您在我們專業領域裡尋找什麼,我們將為您挑選令人讚賞的驚喜收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