荷里活的誕生

1930-40年代美国好莱坞投影机灯。

此项目在Museum concept出售, 请点击这里查询。.

1886年,加州,洛杉矶附近

在高山上俯瞰山谷,惠特利(HJ Whitley)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。这是一个多么雄伟而浪漫的日落啊!一个中国人带着木材从以往经过,惠特利 向他打招呼,问他在做什么。“I holly-wood” – 意思是“拖木(拖木)”。身为一个房地产开发商,惠特利决定要买下这块土地,并且赋予它一个完美的名字:好莱坞!

1902年,加州,好莱坞

 好莱坞酒店盛大地开幕了,整个城镇弥漫着令人兴奋的氛围。

 

1910年,加州,洛杉矶,好莱坞

好莱坞成为洛杉矶的一部分的历史性的一步,逐渐开通供水和下水道系统。展望大道成为好莱坞大道。值得大家欢庆享受的,是好莱坞的电影院不会再有限制!

 

1912年,加州,洛杉矶,好莱坞

两年之间已经有众多的动画电影公司在这里如雨后春笋般的出现。托马斯•爱迪生(Thomas Edison)的电影公司在新泽西州,关于电影专利的相关问题不断,在洛杉矶地区生效了。逐渐地,惠特利的好莱坞酒店成为吸引名人的磁铁。上一年,第一个在好莱坞制作的电影,其电影工作室是第一个设立在好莱坞的 – 内斯特电影公司(Nestor Motion Picture Company),并且是在惠特利的家取景拍摄!好莱坞成为了美国电影业的核心!

1918年,加州,洛杉矶,好莱坞

 从好莱坞大道望过去,我们可以看到惠特利(H.J. Whitley)创建的一个新城镇,并以他命名为惠特利高地(Whitley Heights)。慢慢地,开始有巨星在这奢侈的开发地中购买房产。传闻鲁道夫•瓦伦蒂诺是其一。

1922年7月11日,加州,洛杉矶,好莱坞

 好莱坞露天剧场(The Bowl)在这天正式开幕!这个令人难以置信的露天剧场藏身在“Daisy Dell”峡谷中。阿尔弗雷德•赫兹(Alfred Hertz)让这个娱乐场所史无前例地盛大开幕。毫无疑问地,世界上最伟大的音乐家将来会在这里演出。满天星斗下的神奇舞台,相映着坐在木凳上的观众。

1923年,加州,洛杉矶,好莱坞

你能看到在山上新的巨大的标志写着 “好莱坞地”吗?对于新兴的房地产发展来说,这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广告。有一天我们应该删除那个 “地”字!

1927年,加州,洛杉矶,好莱坞

 没有一天没有像查理•卓别林(Charlie Chaplin),巴斯特•基顿(Buster Keaton)或道格拉斯•费尔班克斯(Douglas Fairbanks)等这些听起来不可思议的名人在路上穿梭着,这一 年有近800部电影拍摄。有了这多电影,开始需要改进技术。同年,一间非常有前途的公司由彼得•摩尔(彼得•摩尔)与埃尔默•理查森(Elmer C. Richardson)合作创立 ,摩尔理查森公司(Mole-Richardson Co.)将白炽灯光改进成静音的,有利于新的有声片发展,并提供比以前的电弧灯更自然漂亮的照明。

1929年5月16日,加州,洛杉矶,好莱坞

洛杉矶电影工业的历史性日子 – 第一届奥斯卡颁奖典礼,由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(AMPAS)的路易斯•梅耶戈德温梅尔(MGM),道格拉斯费尔班克斯(Douglas Fairbanks)主办。 虽然结果已经公布了一段时间,但是能够集结如此多的巨星一起相庆欢仍是使人兴奋的。Janet Gaynor和Emil Jannings获得了1927年和1928年的电影最佳女主角和最佳男主角奖 ,但掌声最响亮的是查理•卓别林,获得了“马戏团荣誉奖”。那个晚上,好莱坞因那些聚集在梅费尔酒店的巨星,变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活跃明亮。

1935年2月27日,加州,洛杉矶,好莱坞

这晚,在Biltmore酒店举办的第七届奥斯卡金像奖。弗兰克•卡普拉(Frank Capra)的浪漫喜剧“一夜风流” (It Happened One Night)”赢得了前五名的奖项,并且由Claudette Colbert和 莫拉理查森(Mole-Richardson)首次使用菲涅尔灯头改造成的菲涅尔射灯,让奥斯卡颁奖典礼更加耀眼。

1930-40年代美国好莱坞投影机灯。

MUSEUM CONCEPT,不可思议的时光机!